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钱学森》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2: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扎实做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切实将“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要求具体化,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发扬吃苦奉献精神,5月13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影片《钱学森》。

钱学森是世界著名科学家、空气动力学家、中国载人航天奠基人、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也被誉为“中国导弹之父”“中国航天之父”。电影以钱学森同志波澜壮阔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通过一个个真实、感人的镜头,讲述了这位爱国科学家“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的人生经历,再现了其遭遇的坎坷、取得的成就以及伟大的科学精神和对祖国深厚的情感,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大家深切感受到钱学森同志对国家的忠诚和对科学的坚持,感受到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

钱学森前辈的故事感人至深,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观影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钱老的高尚品德、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要继续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乌中旗卫健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