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母亲健康快车”落户乌拉特中旗

发布时间:2019-01-10 10:08: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月8日上午,“母亲健康快车”捐赠仪式在旗人民医院举行。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雪冰,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政协副主席、旗医院院长崔忠义出席捐赠仪式,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主持仪式,旗卫计局、妇联、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建设银行中旗支行负责同志和旗卫计局、旗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这辆母亲健康快车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基金会发起,中国建设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捐赠,用于贫困母亲和儿童医疗救助。母亲健康快车落户乌拉特中旗后,旗人民医院作为项目的实施单位,将严格按照“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权益为目的,通过流动医疗服务形式,深入基层、贫困地区和边远牧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妇女儿童提供高效、优质的卫生保健服务,切实提高农村牧区、贫困地区和偏远地区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使“母亲健康快车”真正成为播洒健康知识的“宣传车”、开展健康服务的“工作车”、呵护妇女健康的“平安车”,促进社会和谐的“幸福车”,让妇女群众从中得到更多实惠,努力推动全旗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