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走进广场开展健康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1: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5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健康教育所组织局机关、卫生监督所和海流图镇的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2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市民中心广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病毒性肝炎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烟草危害、慢性病防治、中蒙医药服务、免疫接种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2块,悬挂横幅4条,设立健康咨询台3个,为15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指导,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600余份。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