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市卫计委等3部门督查乌拉特中旗基层蒙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30 16:34: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28日,巴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长乌云巴特尔带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商医保科负责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化注册生产监管科负责人、市卫计委中蒙医科负责人等6人组成的基层蒙医药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督查组,到乌拉特中旗开展专题督查。旗卫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乌加河镇中心卫生院、乌梁素太卫生院、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哈萨尔社区卫生服务站,通过查阅资料、互动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乌拉特中旗基层蒙医药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各项指标落实情况和各地蒙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情况。

实地督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在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旗卫计局关于乌拉特中旗基层蒙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对乌拉特中旗在基层蒙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乌拉特中旗高度重视蒙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政府投入力度大,落实蒙中医药扶持政策具体到位。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紧紧围绕蒙中医药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提出的任务目标,大力推广针炙、艾炙、穴位贴敷、放血疗法等蒙中医适宜技术,进一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质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乌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郝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