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积极参加“北疆先锋 党建直通车”学习 助力党员干部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28 18:36: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2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关于农业和气象灾害及扶贫攻坚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由巴彦淖尔市气象局正高级工程师杨松同志和巴彦淖尔市扶贫办副主任孙立新同志主讲。他们分别重点从天气预报的主要内容、农业气象科研、农业气象使用技术、我市气象的主要特点及精准扶贫的基本政策、巴市脱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全市在脱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讲座学习,丰富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农业和气象灾害知识,提升了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为局党委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