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届“团结杯”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21:18: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4月27日-28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第三届“团结杯”职工运动会顺利召开。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设有“拔河比赛”、“五人绑腿”、“智传呼啦圈”、“企鹅漫步”、“50米托球跑”“吊瓶接力”等多个项目。来自不同科室和专业的医护人员们一改平日在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奋力拼搏、勇创佳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场地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员工们在紧张的临床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还有助于培养医护人员们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医院的团队凝聚力,激发医护人员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医护人员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征程上意气风发、阔步前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乌中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