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6:55: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18日下午,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旗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高海勇同志、全旗"两学一做"工作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建军同志到会指导,旗卫计局党委书记贾向民主持会议,旗卫计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5个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卫计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大家在述职中,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亮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又谈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旗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高海勇同志进行总结点评,对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基层党组织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殷切希望,对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旗卫计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做会议总结,并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做到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之以恒抓党建,抓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切实推动卫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再上新台阶!(乌中旗卫计局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