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市卫计委督查考评乌中旗上半年疾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1: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7日,巴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刘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洪亮带领市督查考评组一行9人,对乌中旗2017年免疫规划、传染病防控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督检考评。

督查考评组先后深入到乌梁素太卫生院、旗疾控中心、旗人民医院、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查和访谈相关人员等方式,对2017年疾控10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督查考评。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考评组向旗卫计局、疾控中心等4个被检查单位通报了本次督导考核情况。市督查考评组认为乌中旗卫计局和疾控中心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基层单位对疾控工作重视不够等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全面提高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到位;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工作落实;落实问题导向,精准整改到位四点建议,要求乌中旗要及时有效处置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各项指标。

今后,乌中旗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力度,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乌中旗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乌中旗卫计局张建忠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