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海流图镇圆满完成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3 22:20: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乌中旗海流图镇召开五年一届的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首先对上届计生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并根据《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规定,向大会推荐新一届计生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经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计生协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出席乌拉特中旗计生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26名代表。50名会员参加换届选举会议。

过去五年,乌中旗海流图镇计生协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用心践行协会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本色,积极开展“五关怀”帮扶活动,被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评为“2011-2015年度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乡级先进单位”。

新当选的计生协会会长表示:今后,乌中旗海流图镇计生协会将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努力把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与优质服务和幸福家庭创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协会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推动海流图镇计生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包金晓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