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10:29: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1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读本和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论述。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把握,是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二是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意义重大,它们的颁布实施,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起到了重要作用。三是改革开放是亿万人民自己的事业,是推动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深化改革、干事创业的进程中,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有什么样的工作态度,就有什么样的做人做事标准,就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和成效。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推进卫生计生惠民政策落实,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