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参加“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3.14红盾护农送法维权暨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08:59: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1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旗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计生服务站和德岭山中心卫生院的20余名干部职工,在德岭山镇乌镇村参加了“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3.14红盾护农送法维权暨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解答群众关心的卫生计生热点问题、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以“要奔小康先保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一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为群众测量血压30余人次,发放布病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为引导群众健康理念从治疗为主向预防为主转变,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法监疾控股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