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13 11:26: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7月10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三好两树一满意”、“党员星级化管理”、 “共产党员挂牌上岗”和 设置“共产党员模范岗”等活动开展情况。局党总支通报了卫生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从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强调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二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以密切联系群众为重点,深入持久地加强作风建设,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加快推进旗级公立医院改革步伐,紧扣群众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医疗服务质量,降低医药费用,让人民群众得到最大的实惠。(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