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系统400余人参加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10:41: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了使系统内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4月24日上午,中旗卫生局组织局机关及旗直医疗卫生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在卫生责任区内参加了旗三城联创办公室组织的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在捡拾白色垃圾活动中,系统内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备的手套和垃圾收集袋,逐一清理了挂在树上和散落在草丛中的废弃物和塑料袋。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责任区内白色垃圾被彻底清理干净,环境焕然一新,效果十分显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系统内干部职工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又增强了他们积极主动参与我旗创建国家卫生城镇、自治区文明旗县城、自治区园林县城活动的自觉性。(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