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4-10-29 17:09: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0月27日,中旗卫生局在旗党校电教室组织举办全旗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培训班,邀请市卫生局负责信息化建设的李东玻副主任和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出席并进行讲解,全旗13个苏木镇卫生院及海流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新农合工作和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人员,卫生局合管办全体人员、农卫妇社股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我市换发居民健康卡所涉及到的相关业务和操作知识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换发居民健康卡软件系统使用环境、基本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集中进行了上机实际操作培训学习。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进行上机录入操作考核,同时将身份证扫描仪和身份证读写器发放给各个健康卡采集点。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熟悉掌握了换发居民健康卡的操作流程和涉及到的业务知识,为加快推进我旗卫生信息化建设,圆满完成2015年新农合参合筹资和换发居民健康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旗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