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11:36: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深入推进卫生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体系,增强群众防病治病意识,9月份,中旗卫生局在全旗卫生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旗卫生局组织抽调旗直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11名技术骨干组成医疗服务队,开展了对口支援苏木镇下乡义诊和深入社区义诊活动。为群众开展常见病、慢性疾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同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参加义诊的专家们结合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向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宣传普及防病知识,面向群众举办了5期健康大讲堂。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疗机构共有9个,技术骨干11人,义诊249人次,参加大讲堂人次343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108余份,收治住院患者4人,减免患者医疗费用3500元。(中旗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