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计生协“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7:32:24

为构架新型婚育文化,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在第25个会员活动日,5.31日上午,五原县计生协携手妇幼保健院在森林公园举办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健康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县计生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新型婚育观念。 同时,相关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现场群众交流,积极为辖区居民、育龄妇女宣传生殖健康知识、免费孕优政策、全面三孩政策、计生家庭帮扶政策、家庭健康促进宣传等服务,真正把健康、政策送到老百姓心中;把家庭和谐故事、健康家庭文明带给更多的家庭。 

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还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等义诊服务。活动吸引近4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的影响力,推动了群众对计生协的关注,提高了协会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王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