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拧紧安全阀,筑牢防护墙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05 09:16:01

拧紧安全阀,筑牢防护墙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4·18”火灾事故教训,保证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在“五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扎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5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主任深入医院各科室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重点对节假日值班安排、医疗、仪器设备、病区环境、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科室环境设施、急救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每到一处都与科室负责人及时沟通,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解决。

院长甄晓铭表示安全生产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各科室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各科室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对于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强落实“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由于认不清、想不到、管不到而出现的隐患风险,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