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用心服务群众 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6:19

为了倡导群众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让包联村的广大村民得到良好的健康保健服务,8月20日,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医务人员深入复兴镇永丰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医院共派出了6名有经验的专科医生和3名护士参加,为当地村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中,为当地村民2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及眼部疾病检查、用药指导等服务,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现场诊治,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资料,宣传易发疾病的预防知识等,如:糖尿病病人的自我保健、高血脂中医保健、高血压的预防与控制等,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村民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当地村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此次活动,一方面让包联村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医院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的医疗服务,真真正正的做到把健康送到村民手中。(五原县人民医院刘竑灵供稿)1661328340387.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