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五原县中蒙医院开展医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1:34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全国上下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组织开展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医师节活动。

活动开始,由樊院长致辞:首先祝各位医生们节日快乐!近几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走在抗疫的第一线,为患者和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网。在医院,医务工作者坚守临床一线,以优质的服务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和安全;医务工作者们积极配合县里的防疫工作,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进行科普宣教等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的医师节活动,对优秀医师进行表彰,感谢各位医师的辛苦付出!

医生是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护佑生命、救死扶伤是医生的神圣职责。长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锻造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坚定信念,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关爱患者、廉洁自律的职业操守,特别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危险、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时,广大医务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舍己救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价值追求,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当之无愧的“白衣天使”。(五原县中蒙医院 尹彦茹供稿)

1.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