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2022中国医师节:致敬每一位医者 五原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5:15:14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了表达对全院医师的敬意和感谢,当日上午,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忠带领医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科室,走访慰问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蛋糕,感谢他们为医院做出的伟大贡献。

“你们辛苦了!”“工作和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王建忠书记等领导深入到各科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王建忠说,一直以来,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全力支持配合医院各项诊疗救治和外派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听令而行、冲锋在前,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发热门诊、定点医院、高速卡口等防疫一线,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救治患者、驰援外地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和奉献精神。

 他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抗疫精神,不负白衣荣光,坚守职业信仰,争当人民健康守护者、城市健康推动者和医者仁心践行者。

    在第五个医师节来临之际,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竑灵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