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学习 陈一新:“六清”行动要清彻底,扫黑除恶要常态化暨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5:27

9月22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组织学习陈一新:“六清”行动要清彻底,扫黑除恶要常态化以及强调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王红梅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王红梅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陈一新:“六清”行动要清彻底,扫黑除恶要常态化,文件内容提到今年“六清”行动要清彻底,做到“四个严”:严把办案“质量关”,严守工作“进度表”,严防舆情“风险点”,严督实导“责任单”,确保每条线索、每起案件和每个突出问题都清彻底。明年起扫黑除恶将转入机制化常态化开展,拟探索建立健全“六个常态化机制”:智能公开的举报机制、打早打小的惩处机制、源头治理的防范机制、精准有效的督办机制、持续推进的领导机制、激励约束的考评机制。王红梅书记强调全院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阶段成果内容,并以实际行动坚决支持并巩固专项斗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项:王红梅书记宣读《五原县卫健系统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贯彻相关文件要求,各科主任、护士长及时传达文件及会议精神,医院将加强内部监管,强化监督体系,共同打造风清正气的行业环境。

王红梅书记对单位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做出了相关部署,一是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二是落实“红包”“回扣”专项行动;三是落实医院“工作纪律管理规定”;王红梅书记强调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形势,全院职员工强化自己责任感和事业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强化廉洁从医、规范执业行为,做到明底线、知红线;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推进;医院要加强宣传,做好舆论引导。要大力弘扬医务人员正面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