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宣传知识”走进县幼儿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7 09:42:24

春季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季节性疾病预防和保健工作,提高家长和幼儿对疾病防控的意识。4月12日下午,五原县县幼儿园邀请五原县人民医院社会服务部赵龙主任为全园幼师进行了“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宣传知识”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赵主任以春季常见流行病及幼儿日常卫生习惯为主,向全园幼师着重介绍了肠道传染病,手足口病、水痘、流感、诺如病毒等疾病症状和防治措施,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并发放了学习手册和宣传资料,对几种常见传染病的初步诊断及预防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在日常活动中要做好晨午检、消毒、卫生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全园幼师掌握了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方法,还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幼儿园保教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孩子们创设了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幼儿们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