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向阳卫生院设立布病广场同时入户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31 14:56:54

   为了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和真正了解布病及其相关预防、治疗和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减少布病及其并发症给广大群众健康带来的危害, 结合向阳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特点,特在向阳村三社和羊养殖场制作了布病知识广场,制作面积合计150平米。

向阳卫生院组织人员从9月中旬开始,针对所在辖区内的重点养畜户逐一入户进行布病防治知识宣传和行为干预,并对常识性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群众更加认识到布病的危害性,懂得了只要科学生产,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能有效预防布病的发生和发展。提高了广大群众布病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及规范化治疗率。目前共出动5余人次,入户20余户,免费发放布病宣传手册、干预包、布病挂历等100余本.(五原县向阳卫生院 霍晓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