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套海镇卫生院组织开展结核病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09:05:40

  套海镇卫生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工作,旨在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于2018年10月16日上午走进五原县瑞峰小学为全校师生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向全体老师学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结核病的常见症状,结核病的检查、结核病的传染源、传播途径及结核病的预防和治疗等。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并给他们讲解肺结核防治知识,同时希望通过学生对家长进行结核病基本知识的宣传,从而向家庭和社会辐射,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结核病有了基本认识,并且对于结核病的防治有了深刻的理解。(五原县套海镇卫生院 李瑞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