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医院开展“创卫大扫除,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大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08:28:13

    6月25日,为了给县域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就医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和创卫工作,五原县人民医院组织环卫人员、物业员工等共计10余人开展了清扫医院卫生、灭四害活动。    

     在保障正常诊疗工作的同时,环卫工作人员对门诊楼、住院楼的地面、门窗玻璃、楼梯及扶手、墙顶墙壁、办公家具、医疗器械设备、空调照明设施、水池及公共卫生间地面、墙壁、大小便池进行彻底清洁打扫,不留卫生死角;请专业人员对门诊楼、住院楼、传染病楼、食堂、住院大楼周边绿化带、垃圾堆放点、停车场等场所进行统一投放灭鼠药物和喷洒灭蟑杀虫药剂,并多途径提醒职工群众做好防护。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职工及患者宣传除四害的意义及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卫生意识,有效控制传染病、流行病的发生和传播,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和工作环境,为全县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