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多种形式开展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1:02:37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这天上午,由五原县禁毒办、司法局在誓师广场联合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卫计局健教所参与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宣传车巡游主要街道、志愿者现场讲解及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出动干警20余名,LED宣传车1辆,悬挂禁毒宣传标语车辆4辆,展出禁毒展板18块36面,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百余份,现场咨询广场群众50余人。

挂有禁毒宣传标语的宣传车队在五原县辖区巡游宣传《禁毒法》及禁毒知识2小时,成为街头一大亮点,有力地增强了宣传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说服力,在全县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安居乐业。县卫计系统责无旁贷,主动发力,动员广大健康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开展关于毒品危害的健康知识讲座,全面推动健康促进校园、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促进机关、健康促进企业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五原县卫计局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