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预防接种 守护生命—五原县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固定党日”开展“4.25”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5:44:00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儿童的“健康保护伞”。通过对易感人群的免疫接种,可迅速提高人群的免疫水平,降低人群对相应疾病的易感性,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主要的手段。

根据“固定党日”活动行事历安排,4月25日上午,疾控中心携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冯玉祥广场开展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和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

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儿童家长宣传预防接种知识,并对儿童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大力宣传国家扩大免疫规划政策和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提高社会各界对免疫规划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促进预防接种工作的健康发展,为健康五原作出有力贡献。(五原县隆兴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邬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