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健康巡讲走进五原县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03-30 15:11:00

    为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水平,3月29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巡讲组走进五原县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此次的讲座由儿保科主任赵永明大夫主讲,讲座的主要内容有结核病的传染源有哪些、传播途径是什么、结核病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如何做好结核病防护等知识,并且从生活细节介绍了如何防范结核病,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有9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结核病预防知识的讲座,有效的提高了老师们对结核病预防知识的认知水平,对今后学校的结核病预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次讲座也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传播健康知识的意义,我们将继续插上天使的翅膀,为大家传播健康的种子。(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