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学雷锋 、送健康、爱心义诊传真情-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3.15”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09:04:35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医疗卫生和健康教育知识,改善医疗服务环境与质量,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造福百姓,由五原卫计局牵头,社区医院精心组织在隆镇管辖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仁心”为主题的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卫计局健教所、疾控中心、社区医院等各级医疗机构共同参与在隆镇农业银行前开展健康教育咨询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教育知晓率。

   3月15日下午在城北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体检项目有: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不仅热情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讲解,同时还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普及传播健康知识。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份,义诊咨询活动200余人,免费为辖区居民健康体检80余人,义诊宣传活动更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雷锋精神不仅要外化于行,更要内化于心,社区医院工作人员应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树立优良之学风,传承医学之美德,弘扬雷锋之精神。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  蔺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