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举办“3.15国际消费者 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08:29:19

3月15日上午,按照县委“3.15”宣传活动总体安排部置,结合卫计局《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医者仁心活动方案》,不断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平安五原、法制五原建设成果五原县疾控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以“创新社会治理,持续深化平安法治五原建设,争创长安五原”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疾病预防控制基本知识,重点讲解春季传染病的防治策略,针对艾滋病、布病、乙肝等疾病的感染途径、方法、感染后的表现及如何预防、治疗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诉人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思和自我保健能力。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折页、扑克、纸巾300余套、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