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迎三八,关爱女性送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3-08 10:01:08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五原县卫计局、健康教育所联合妇联,组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隆镇社区医院骨干医师分组走进西环社区、中山社区居委会开展“迎三八,关爱女姓送健康”主题健康教育及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医院副主任医师张俊慧、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徐银旺及健康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宣讲与女性生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素养相关的健康知识, 并耐心同她们交流沟通,为她们带来了疾病科普宣传和咨询指导,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聆听讲座共计14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种,520余份。

社区妇女朋友们还身着盛装自发组织了丰富精彩的文艺活动,以积极健康的形式迎接自己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让她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让社区妇女群众度过了个有意义的节日。(五原县卫计局信息 周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