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市委组织部督导组到五原县卫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09:06:00

12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高恩涛到卫计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部长任维君、卫计局常务副局长王静相关同志陪同检查,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良做具体介绍。   

    督导组一行通过 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翻阅党建资料,详细了解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组织发展等工作情况,督导组认为,县卫计局在加强机关党建、迅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助力健康扶贫、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等方面工作措施实,取得的成效好。  

督导组重点了解了局党组对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部署情况,是否按照要求组织系统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直播,翻阅了支部周五集中学习情况表及学习笔记,是否做到了留痕学习。同时查看了个人自学笔记,是否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的新浪潮针对督导组提出的党建工作建议,县卫计局将积极落实,全面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党建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党建工作始终贯穿于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之中,促进卫计工作的改革、创新和提升。(五原县卫计局  韩汉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