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生命从这里开始—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特色孕妇学校

发布时间:2017-12-15 08:36:19

孩子是父母爱情的结晶,作为父母都希望自己生一个健康聪明、漂亮活泼的宝宝,孩子是否聪明、健康,除了和遗传、教育、环境有关,与出生前的妈妈孕期的保健也有着密切的关系。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坚持以妇女儿童为服务中心,以人为本开展各项医疗服务。2017年12月14日,高银凤院长为前来听课的孕妈们讲了堂精彩的孕期保健课,内容有孕期心理变化与情绪调整、早、中、晚孕期心理及保健、应该以什么样心情接受和对待受孕、 4个快乐怀孕秘诀等孕期知识,这种与孕妇零距离接触的学习方式,让学习过程更愉快,学习效果更显著

课后,盛情邀请孕妈孕爸们参观产科住院部,了解产房、住院环境,宽敞明亮的走廊、温馨安静的病房、整齐洁白的床单,这每一处无不体现着我们为新生命的诞生做的最完美的准备。

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每一位孕妇的健康,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为此,我们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会不懈努力。(五原县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