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7 09:42:41

2月16日,五原县卫计局组织各乡镇分管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计生办主任和局内相关股室的工作人员召开了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会上,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股长杜丽将2016年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她指出,2016年由于乡镇人员频繁换岗,导致部分乡镇对流动人口管理工作不重视,流动人口基础数据不准和流动人口均等化工作落实不到位等客观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7年将流动人口管理工作纳入乡镇《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大考核力度,推动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各项服务落到实处。分管局长王静就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方案和解决办法,她要求各乡镇领导、计生办主任散会后,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工作细则认真做好各项常规性的工作,狠抓落实

最后,卫计局局长张永利做了很好的总结。要求大家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他指出: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人人享有优质服务,所以我们必须审时度势,把握好计划生育政策,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引导工作。(五原县卫计局  杜金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