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院召开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三年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6:35

3月15日下午,中蒙医院高质量发展启动会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院长高文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武建伟及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出席。

会上,高文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抓质量、保安全、优服务、树医德、正医风”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就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40318091621.png

党总支书记武建伟在会上解读了《巴彦淖尔市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6年)》的通知文件,强调面对新任务新要求,要推动形成流程更科学、模式更连续、服务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体贴的医疗服务模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次会议,根据文件部署明确了医院下一步的工作任务,重任在肩,院领导牵头抓总,相关科室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李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