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中秋、国庆佳节至 严把“双节”安全关--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2 14:16:55  来源:巴彦淖尔市卫健委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运行和患者健康,确保全院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假期。9月27日上午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开展了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从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水、电、药品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各科室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工作安排。

12-12.png    检查组要求,各科室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认真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全院诊疗环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  陈丽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