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开展 “学党章、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 党的纪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2-12 18:42:32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深入拓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覆盖面和普及率,让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外化于行,11月24日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开展“学党章 、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党的纪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旗纪律教育宣讲团刘雪花老师授课。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股级以上干部,旗直各医院、疾控中心、执法大队领导班子,苏木镇卫生院及其党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卫华主持,旗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长王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2184349.png

刘雪花老师以《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新举措;二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三是当前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四是常抓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通过对政策理论的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深入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度揭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思想根源,讲述了建设廉政队伍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要时刻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12184453.png

此次纪律教育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的纪律学习宣传教育专题宣讲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牢记初心使命,遵守党纪党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从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工作中形成遵守制度、遵从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24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