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18:22:41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1日,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学习传达新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内容,进一步落实优化工作措施,保障社会正常运转和基本医疗服务,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疾控中心、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要领导以及旗直各医院、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81431.jpg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国家、自治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新形势下我旗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发热门诊(诊室)、医疗救治、分级诊疗、新冠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医疗物资准备、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卫健委主任李蒙山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各项政策措施的内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充分认识提升医疗救治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工作制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学保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在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制度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措要求。三是要加强健康科普宣传,提高科学防护意识,减少恐慌,增强人民群众对新冠肺炎分级诊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树立科学就医理念,促进形成有序就医格局。

               (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徐慧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