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前旗政府副旗长苏畅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8:41


前旗政府副旗长苏畅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苏畅、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段琪峰等领导一行来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旭飞、副院长史永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苏旗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出入口扫码流调、门急诊预检分诊、住院病区管理、感染科隔离病区管理、医务人员闭环管理、检验中心PCR实验室运行等重点环节和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苏旗长充分肯定了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举措,向疫情期间坚守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安排、物资保障和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医院要继续加强做好戴口罩、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原则,切实做好患者的分流和风险管控,住院部严格执行24小时封闭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降低医院发生感染风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毫不放松,织密筑牢健康防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宣教科董旭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