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父女齐上阵 并肩战疫情---记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 杨贵永、杨田父女

发布时间:2022-10-18 17:11:48  来源: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有这样一对父女,他们共同扛起防疫责任,深入防疫一线,用医者仁心的担当筑起堡垒,用脚步丈量责任,在“疫”线坚守,努力为乌拉特前旗人民生命健康筑牢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父亲杨贵永是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内科一名医生,在骨折术后不久就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虽然走路还不够利索,在医院病房工作时,他仍然在坚持查房制度,对病人关怀备至,治疗有方。在防控疫情需要时,他又穿戴上防护服和面罩,在隔离酒店参加核酸采样、消毒,为隔离人员提供医疗服务工作。由于他工作认真负责,参加过酒店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医院再次派他到隔离酒店保障呼和浩特市隔离分流人员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他义无反顾,毫无怨言,再一次投入到紧张危险的工作之中。

女儿杨田是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急诊科护士,在父亲的言传身教下成为了一名护士,来博爱医院工作以来,工作积极,乐观向上,3次参加驰援甘其毛都口岸、中旗、五原核酸采样工作,4次参加隔离酒店人员医疗服务工作。听到呼市分流隔离人员到我旗,她主动请缨,再一次投入到隔离酒店的医疗服务工作当中。

这对父女就像“陀螺”一样转动,他们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父女俩既是抗疫队伍中普通的“战士”,也是特殊时期的最美逆行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岗位坚守与责任担当。

                 乌拉特前旗博爱医院  张鹏飞审核  王佳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