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援呼医生夏磊收看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7:59:39

援呼医生夏磊收看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及医疗工作者,我在支援呼和浩特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宾馆中,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见证了伟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聆听完大会报告,我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在国庆伊始,青城呼和浩特疫情突发,形势严峻复杂之时,我第一时间踏上驰援之路,有幸成为一名抗疫的“大白”! 工作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作为当代之青年,更应该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自信,在全党全国“一盘棋”的疫情防控局面下,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援呼医生夏磊供稿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