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援呼日记

发布时间:2022-10-15 11:50:1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

10月4号下班后接到驰援呼市通知,我有幸成为了巴彦淖尔市援呼医疗队的一员,简单收拾必备物品后于凌晨一点抵达呼和浩特。疫情就是命令,我们再一次成为逆行者!

图片2.jpg图片2.jpg

第一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分组奔赴疫情重点防控区域,看到同事们熟练的穿脱隔离衣、专业的为隔离人员采集核酸,此刻我们也更加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医院领导的良苦用心,频繁组织我们穿脱隔离衣,考核我们操作能力,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使命。让我们有备而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天气温骤降,阳性感染人员仍在增加。看着同事们忙碌的身影,大家早已把寒冷和疲惫抛之脑后。在疫情面前,我们不会退缩,虽然每天的工作强度比较大,但是我们都感到很充实。给予我们担起这份责任的勇气来自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这个坚强的后盾,有这个温暖的家我们便可以无所畏惧的面对一切困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