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核酸采集知识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4:2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10月13日、14日两天,我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核酸采集知识再培训。医院医技医辅、行政后勤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3.JPG


本次培训由医务科负责培训和考核,计算机中心副主任王杰、骨科二病区护士长桑敏、院感科宋红艳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分为理论与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王杰副主任结合视频为大家讲解了核酸标本装箱、转运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在模拟操作中桑敏边演示边讲解,对鼻、咽拭子采样过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宋红艳通过视频和现场演示为大家介绍防护用品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听课,记录关键要点及细节。在培训会结束后,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核。

4.JPG

据了解,我院贯彻落实上级核酸采样工作要求,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培训,扩充核酸采样人员队伍。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体医务人员核酸采集的技术和水平,为推动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