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深入厂矿企业开展“一站式”上门服务,为企业职工守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05 15:58:14

8月29日,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提前与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沟通,医院派出各相关科室精干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大中矿业厂区为职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2022年度职业健康体检,并为厂矿工人建立和完善了职工健康档案,为厂矿职工身体筑起一道健康屏障。省去了职工上下班后乘车或驾车到医院体检的旅途劳顿,做到了厂矿安全生产、职工体检两不误,把便捷的体检服务真正送到了基层生产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831103235.jpg

我院院领导对此次体检相当重视,高文院长亲临厂矿对各个体检项目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并反复强调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职业病检查各项要求,严格、认真的完成此次体检任务。

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肺功能、心电图检查、电测听、胸部正位、全腹彩超等多项内容。

此次参与体检的企业职工共计500余人。通过体检,让厂矿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发现影响健康的风险因素及病症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真正达到早期预防和及时治疗的目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