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中共大佘太镇委员会、大佘太镇人民政府及南苑村党支部领导一行慰问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8-17 17:14:4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16日,中共大佘太镇委员会、大佘太镇人民政府及南苑村党支部领导一行携手“圣女果农”助力全旗同心抗疫、合力担当,为我院在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检测任务中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捐赠圣女果80箱。

 

据了解,8月8日20时,旗人民医院在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全力部署、积极应对,为保障采集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院300名医务人员连夜乘坐大巴车赶赴大佘太、大佘太牧场、小佘太、明安、朝阳、沙德格和阿力奔等驻点。9日凌晨5时30分准时赶往各采集点进行核酸采集,在各级领导、村干部和当地工作人员的有力协作下,于当日上午圆满完成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采集工作。领导们感慨地说:我们的医务人员无惧疫情风险,连夜奋战、履职担当,确保了大佘太镇及其他农牧区区域人员核酸检测任务快速高效完成,做到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致敬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你们点赞!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旗人民医院将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智慧和力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