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开讲啦!|处级领导讲党课 宣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4:17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旗委安排部署,6月29日,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苏畅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在卫健系统开展专题党课讲解。

1656986062654(1).jpg

课上,苏畅同志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表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我们党赢得伟大斗争、推进伟大工程的坚强保证,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指出,要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追求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通过始终坚持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管理、坚持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研究,努力构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效机制。

此次专题党课,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培养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品行,不断提升清正廉洁的过硬素养,立足卫健系统职能职责,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共80余人参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