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选派22名医务人员驰援甘其毛都口岸

发布时间:2022-04-02 16:05:01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当前我国出现多点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进一步快速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安排部署下,2022年4月2日上午,乌拉特前旗选派22名医务人员支援甘其毛都口岸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其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7名医护人员,中蒙医院6名,妇幼保健院5名,博爱医院4人。

 

 

 

早上7点半,出征仪式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停车场举行,旗卫健委副主任高峰,我院领导高文、谭端阳、杨国梁,其他三家旗直医院领导及各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出征医务人员送行。各位领导再三叮嘱,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操作流程,遵守纪律,充分展现出乌拉特前旗人的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