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关爱女性 助力女性健康--乌拉特前旗计生协向乌拉山镇捐赠女性健康用品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9:12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6日,乌拉特前旗计生协向乌拉山镇捐赠卫生用品物资发放仪在乌拉山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乌拉特前旗卫健委、计生协会向乌拉山镇捐赠女性健康用品16箱。用于乌拉山镇开展“关爱女性,助力女性健康”活动,为育龄妇女提供卫生用品物资帮助,本着倡导关爱育龄妇女、关注女性生殖健康、促进家庭和谐的原则,提升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水平,此批物资全部免费发放。

1639122111(1).jpg

此次捐赠物品,是中国生殖产业协会、自治区计生协向旗计生协会捐赠的60箱(15800包)女性卫生用品中的一部分,旨在关爱农村牧区女性生理健康,进一步提高妇女的生理卫生健康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充分引导育龄妇女正确认识生理健康,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和谐美好家庭生活氛围。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举行集中捐赠仪式,60箱捐物品目前已经全部陆续发放各苏木镇、农牧渔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