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长期开展职业病健康体检上门服务深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1-06-11 17:23:50


6月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与发展部共同组织医疗团队再次驱车,主动上门为沙德格工业园区厂矿639名工人开展为期4天的职业病健康体检服务。本次活动是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取得“职业健康检查资质证书“后,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职业病健康体检工作,积极筹资购进先进的多功能一体化专业医疗体检车,率先开展主动上门体检服务,开创了职业病健康体检的先河,受到了乌拉特前旗境内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请大家排队站好,依次进入车内进行拍片检查。”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们有条不紊地操作DR机器,为体检人员进行详细的肺部检查,检查完一项之后,工人们又陆续进行了内科、心电图、腹部彩超、血压检测,肺功能检查、血和尿标本、耳鼻喉科等的采集,现场秩序井然。“给这些工人们做了体检,我们把这些体检的样本带回医院进行检查、分析,再给他们出具详细的体检报告。下一步,医院还会根据计划安排,陆续上门为更多企业工人体检,让他们享受家门口就能体检的便利。”体检中心石云表示。

  “以前企业组织体检,我们都得从厂里跑到前旗去检查,早晨不能喝水、吃饭,检查完都感觉快饿晕了,现在医生直接上门体检,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正在体检的工人小赵表示,他一大早就和工友来到体检现场,各个体检项目都有序进行,很快就完成了所有体检项目。“一会儿体检完了,先到食堂去吃饭,工作一会儿再吃中午饭,一点都不耽误。”检查完的工人都说,医护人员上门体检,给他们省去了奔波的劳苦、也节省了很多时间,让他们工作、体检两不误。

在没有空调、没有风扇、天气炎热的体检场地,医务人员们尽最大可能安排好每个体检环节,甚至经常加班到中午2点多,即便这样,他们的工作热情依然不减,微笑、周到、细致的为每一位体检者认真做好服务,受到了体检群众及体检单位的高度赞扬,为医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