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武敏参加全市卫健系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3:20


5月26日,“建党百年,健康同行”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系统演讲比赛在市医院隆重举行,我院武敏代表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5名选手参加,武敏作为1号选手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她以“圣洁的天使,无私的奉献”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非凡历程,深情地讲述了医务人员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白衣执甲,勇敢逆行,留下了诸多令人难忘的身影和感人至深的事迹。武敏慷慨昂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身边医务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征服了现场观众,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她精彩的演讲展现了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所有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扎扎实实的服务一方百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医疗卫生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开启新征程的道路上,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不负众望,不负嘱托,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用生命和大爱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